云上椰子鸡

卡车司机。随便写写 开心最重要:)

【均棋】欢迎光临请随意挑选

小爸视角的老婆孕期流水账记录//短短的一篇 希望喜欢💕


1.老婆怀孕了。草。

2.郑棋元一晚上没睡着。我能知道是因为我也一晚上没睡着,笑死。

3.戒烟,还好最近也没怎么抽。怎么就怀上了,还想着科学备孕一下。算了一下时间,我承认我们俩那天都疏忽了,着急忙慌的也没注意。谁想到这就来了。希望你健康长大。

4.郑棋元买了一堆没用的东西,感觉育儿行业起码还能骗他十年。

5.好吧其实我也买了很多,家门口现在像个菜鸟驿站,我每天进门都不知道哪里可以落脚。我说搬进客厅,某个洁癖说不行,快递盒太脏了。能咋整,老婆开心,全家舒心。

6.但是买东西这个真的得怪互联网,就是大数据现在每天疯狂给我推一些经验帖,真的有人能看到不买吗?虽然我买完防辐射的衣服之后两分钟就刷到了说这个没用的小红书,但我还是觉得我买对了。防辐射诶,谁能不买?

6.吐,狂吐。感觉他每天都能把五脏六腑全吐了。心疼啊,真的心疼。要是我能怀就好了。

7.出门前他还在睡,回来的时候去厕所就看他站盥洗盆前吐,转头看我的时候眼睛红红地抽抽,脑子里不合时宜地闪过了一些他蹲着的画面。靠,我是禽/兽。

8.戒烟戒得心痒,我和郑棋元都。小宝,爸们真的为你牺牲太多。有朋友问我想抽怎么办?在这里介绍一下方法:拉过身边的伴侣,亲一口。一口不够就多来几口。郑棋元烟瘾上来的时候能把我嘴亲秃噜皮。

9.孕中期好像舒服了很多,我宝每天气色都好多了。他舒服我跟着睡眠质量都上去了,每天吃饭都能多吃两碗。

10.趁着他状态好决定出去旅游。收箱子被骂了,说我收得乱七八糟。这笔账狠狠记在郑好头上,喝喝。

11.郑好是我们给小朋友取的名字,男孩女孩都能用。如果是女孩的话小名可以叫徐爱元,嘿嘿。

12.昨晚他躺床上突然问我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一想说女孩他会不会说男孩就不喜欢了,机智如我选择说你生的我当然都喜欢老婆辛苦了亲一口。他说我虚伪、油嘴滑舌。有苦说不出!老婆心海底针。

13.胎动!强烈的胎动!想到第一次摸的时候我真的很激动,感觉可以弹射起飞,到现在还是会很幸福。抬头看郑棋元的脸更幸福。好爱郑棋元啊啊啊呜呜呜。

14.今天逛街了,小衣服小鞋子太可爱,我受不了了。从郑棋元怀孕之后每天我都在想一个又像他又像我的小孩会降临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感觉这就是生命延续的意义。郑好同学,欢迎光临!爸爸小爸的爱你随意挑选,最好就是全都要咯!爸爸真的太辛苦了,请你务必健康地来到这个世界,我将分你一个亲他的机会。期待你的光临!

评论(10)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